close

一個人的個性到底可不可以改????
以前老媽曾對我說過一句話:"妳的牌氣好的不能再好,單純到就算被朋友
出賣還會去幫他數鈔票......"聽了無言,心裡暗想那不就是等於"呆"嗎?
可是現在的我常希望如果我的牌氣可以再好一點,EQ再高一點那該有多好?
可是好像人只要一上了某個年紀就會開始"番",就像我一樣轉眼間快到所
謂的"不惑"之年人就開始會無理取鬧.......
工作上稍為遇到一點"不如意"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甚至心情不好,天丫...
我的那股對工作的"熱忱"及"衝勁"到底跑那裡去了丫????好像只留下"衝
動"陪我作伴而已!!人只要一衝動就容易說錯話做錯事,那可是件粉慘的
事情耶!!
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次擁有那種所謂的"衝勁"及"熱忱"呢?
加油吧~~~~~EAGL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