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悶了好久~~好久~~~
昨天老妹對我說:星期六沒有上班要去那裡?我回說:要帶xxx去xxx.結果馬上就被老妹給"砰"
了回來,..........實在是有點給它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如何回她!!因為是事實!!
我也很想花多點時間帶老媽出去走走或多陪陪她,可是我又得顧慮到"老公"的感受....就算他
嘴裡說不在意可是心裡呢??是我太多心想太多亦或.......??????
從上個月起嘴就破了好幾個洞,痛的要我的命!前前後後總共破了幾個已經算不清了反正就
是很多很多,也遵從老公的命令每天打果汁來補充維他命,但為什麼還是.........><"
真想哭~~~
接著手和腳又無緣無故的多了好幾個"黑青"還硬硬腫腫的,真是給它ooxxooxo....咧!!
最近是在走什麼運丫??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