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的我...............
終於爆發了,就因為我的EQ很低嗎?我不同意!!那又為何在這一瞬間給....................
坦白說我也不知道,可能壓抑了一下子了吧!!
小孩的叛逆..難管教!!現在的小孩EQ不高抗壓性又差,說她幾句馬上就擺出臭臉給妳看!以前是要做事惹
父母笑,現在是要父母去逗小孩笑。可是很奇怪的是小孩不會站在妳的立場去思考...不會設身處地替妳
想,而是要妳去替他想!!!永遠是只有現代的"孝子",而非古時的孝子丫~~~~唉!!悲哀!!
世界怎會變的如此呢?我一直認為只要我多花點時間就一定可以把他拉回來導回正途,是我錯了嗎?還是
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拉他一把,難道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沈淪.....不甘願!!我也不相信做不到,可是卻
偏偏一直出現嚴重的挫折感,快被打垮了!怎辦??誰可以給我信力及力量~~~~~~????救救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